早每果酱

他人的心是幽暗的森林 ​​

心刺

(我真是对吵架这梗爱得深沉)

林皓的手扎进去一根刺,是洗鳗鱼的时候不小心弄的,他一边骂不良商家欺骗自己说都是软刺,一边骂陈均平乌龟王八蛋和自己冷战,打开陈均平工作台上的灯,林皓拿着手术用的镊子准备处理的时候,想起实习的一个小丫头说的话,老师,医生的手是最重要的,千万不能伤到,他微微笑了一下,随后又想起陈均平和他说过的话,林皓,我们设计师的手是最值钱的,伤到可就不好了,他叹了口气,用镊子将刺拔出来,他在灯光照射下,仔细去观察这根刺,人生会经历那么多的事,他哪知道下一秒会被什么东西伤了手,谁都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,他也没办法保护自己和陈均平的手,就像陈均平在追他的时候,不也口口声声说永远爱着他永远让着他?结果...

他又重新回去准备晚饭,林皓作为医院最有名气的外科主治医生,能称得上是医院最忙的一个,难得有休息时间,他回家之后突然意识到自己竟有一个多礼拜没回过家,没见到陈均平,也没和他联系,林皓一旦认真工作起来是可以六亲不认的,但是按陈均平的性格这么久没联系一定是生气了。陈均平是个典型的天蝎座,生气吵架选择的方式不会是面对面骂一顿,而是冷战。说起冷战,那陈均平可是冷战高手,上一次,就因为林皓收到了一个被他治好的患者的表白花束,再加上陈均平无意间翻到林皓医学书上有沈长清的名字,陈均平就在他的设计公司的地砖上睡了三天,无论林皓软硬兼施,他都不见他,最后林皓请出陈均平最害怕的哥哥陈霆,他把人给拽回家,林皓又主动献身,才算过去。这次一个星期这么久,林皓都有点不知所措了,他想起陈均平有说过想吃鳗鱼饭,他想亲自下厨应该有点用,结果手伤了不说,人也没回来。

林皓看着饭一分一秒的变凉,心也跟着难受,他整个人陷在沙发里,将自己团成个球。他想陈均平了,想他工作时认真冷峻的脸,想他耍起流氓无赖的脸,想起含情脉脉呵护自己的脸,自己真的太过分了,伤了陈均平的心,也将他俩的感情推到尽头。自责内疚的情绪下,门口传来钥匙开门声,林皓不敢相信盯着门,陈均平像平常一般就进来了,他打开客厅的灯,看到林皓坐在沙发上,面无表情继续接下来的动作,林皓也不动看着他,陈均平双手空空的,林皓想不会是回来收拾东西的对吧,陈均平开口说你今天怎么在?林皓像没听见一样,没有动静,陈均平走到他面前,皓皓...你怎么不说话?诶,哭什么这是?林皓抬起双手,陈均平看着他红红的鼻头,求抱的可怜模样,认命地将他搂进怀里,他做完这一系列动作,林皓终于出声了,小声说别生气行吗?陈均平揉揉他后背,安抚他说生什么气,我没生气,林皓轻轻推开他,仰头看着他,啊?陈均平顺势也坐在沙发上,说啊什么,林皓赶紧摇头说没有。

一时两个人都没说话,林皓暗暗窃喜了一下,又抱上陈均平。陈均平抓抓他的头发,林皓拨开陈均平又抓,林皓笑了一下,陈均平叹了口气,抓住林皓两只手,说一会哭一会笑,今天晚上有点奇怪,林皓挣扎一下,甩掉他的手,不自然摸摸自己的鼻头,说最近忙坏了,脑袋有点乱乱的,陈均平点点头,又说我刚才听你说什么生气,是不是想起上次吵架的事了,我后来不是道过歉了吗?林皓的后背贴着陈均平的胸,他说这些话,胸腔震动带着林皓也小幅度动了几下,林皓一时没反应过来,陈均平又接着说,其实上次大哥把我骂了之后,我想想也觉得对,我那么做还算什么男人,这些事如果再发生最后就会变成一根刺,就扎在我们俩的心上,我想来想去,想到个办法从根本上解决这些类似的问题。林皓听完陈均平说了一大堆,发现事情就这样转了一百二十个弯,他偷偷笑了一下,问陈均平什么办法?陈均平清清嗓子,说你看你要不和我...和我结婚啊,说完这话陈均平从上衣的口袋里拿出一枚戒指,林皓眨了好几下眼睛,陈均平不好意思晃了晃戒指说,我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做的,我都没敢和你联系就怕露馅,戒指是有点简单,要不然先当做订婚戒指,我再用心用更长时间做个更好的,行吗宝贝?林皓眼眶又红了一圈,他想陈均平真是傻得可以了,这有什么可问的,难道他林皓能离得开他陈均平吗?林皓伸出手,说快给我带上,陈均平手舞足蹈把戒指套进了林皓漂亮的无名指上,刚刚好。林皓满意的看着他看着戒指,对陈均平说,确实是我的尺寸啊。陈均平一个激动,把他压在沙发上,亲了个遍。

陈均平:宝贝,我想问你,屋子里这是什么味道?
林皓:嗯,我给你做的鳗鱼饭,你不是上次说想要吃,别太爱我。
陈均平:可是,这个上次是我三个月前说的了...
林皓:戒指我的戒指呢


我怀疑我的老婆不是真心爱我?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