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每果酱

他人的心是幽暗的森林 ​​

大叔的心思你别猜❤️(上)



要问最近H中的大事,那莫过于是高中部的左博和大学部的许诺打了一架,其实两个正值青春期的男孩打架没什么好说的,关键就是这两个男孩,H中作为初中高中大学综合的本市重点学校,他俩一个是高中部的校草,一个是大学部的校草,每年评比的时候,单单两个人的照片放在一起就够女孩尖叫的了,本尊还私下见面了不说,还亲密的肢体接触了,男男女女包括老师做饭的大妈看门的大爷都聊得炸开了锅。大家纷纷猜起了原因,第一种可能,左博和许诺的女朋友好上了,许诺恼羞成怒就把左博打了一顿;第二种可能,许诺看上了左博的女朋友,左博一生气把许诺给揍了;第三种可能,许诺看上了左博,所以左博把他打了......当左博听到他舍友何慕把外面传的沸沸扬扬的八卦说给他的时候,左博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枕头里骂了句:“去你妹的看上了我...”何慕蹲在椅子上一直囔囔着让他给个说法,左博懒得理他再翻个身背对着他。说真的,左博的脾气也不至于和许诺说两句就打起来了,也是许诺倒霉赶上左博最近心情不好。


他小学认识到现在的好朋友张晓波摊上事了,高三刚开学张晓波就和左博说不念了要回家开酒吧,左博想着读书也不是唯一的出路,酒吧也挺适合晓波的,也没多合计,结果前阵子晓波给他打来电话,说把一富二代的车给划了,人家要十万。左博一听吓坏了,十万!从哪整啊!本来心情就糟,许诺见到自己,先是上下打量了一下,然后翻了个白眼,最后说了句苏凯文是瞎了吧,就喜欢你这样的。左博瞪了他一眼,心想我这样怎么了?啊!故意说了句就是我这样的,他才瞧不上你。没反应过来,许诺的拳头就落在了左博脸上,左博骂了句靠,和许诺扭打在一起。说到苏凯文和许诺,左博能写一大篇子吐槽。苏凯文是大学部的英文老师,人又帅又有钱,还是个海归,在大学部那真是人见人爱;许诺呢?除去校草的头衔,他还是栀子花乐队的主唱,在酒吧里唱歌跟开个人演唱会似的,人气老高了。


按理说这两人和左博不应该有关系的,但就去年,左博的姑姑找到了她失散多年的弟弟,那人不是别人就是苏凯文!!!左博和他一起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时,用力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,“老师好!”“左博,以后我就是你小叔了。”“小小小...”左博实在说不出口,苏凯文看他这样,哈哈大笑,“没关系,慢慢来,在家叫就行,学校就不用了,别有负担。”接下来一段时间,左博就和苏凯文培养起了叔侄感情,结果有一次两人一起去看电影让许诺抓到了,左博觉得自己没什么,怕影响到苏凯文的名声,左博掉头就跑了,留下一脸懵逼的苏凯文和气急败坏的许诺,左博想着事情都过去好几个月了,许诺也没看清自己,万万没想到前几天就在校门口被许诺给拦下了,就发生了后来的事情。


左博平躺在床上,手交叉放在肚子上,叹了口气,何慕停下手上的事看着他,说道:“左博,你那好朋友的事,还没办法啊。”左博睁开眼,点了点头,何慕手撑着头又说:“你还真挺够哥们的。”“晓波有爹生没爹养的。”说完这话,张晓波的电话就打了过来,左博接通了,那头晓波的声音听起来也挺烦的,“左博,咱俩见个面再说说怎么办吧。”“行,就校门口那家常去热狗店吧。”左博挂了电话,在床上蹭了一会才下床穿鞋,何慕看着怪心疼的,“左博,要不我帮你想想办法?”“你,就你,你都穷成什么样了,还帮我,算了吧。”左博推开宿舍的门,往外走,里面何慕还大喊着,“我这是有原因的,要是你知道我哥哥是谁?你就等着后悔吧...”左博甩了甩刘海,笑着说你哥哥,你哥哥能是谁啊!


MIKE的热狗店里,冷气开的有点大了,左博搓了搓手臂,坐在了张晓波的对面。张晓波看起来有点憔悴,“你不会被揍了吧。”左博盯着他的脸,张晓波把卫衣的帽子摘下去,“屁啊,我好着呢,先说你,我才听说你被揍了,怎么要我帮你揍回去不?”左博摇了摇手,这信息都传哪去了,皱着眉说:“小事小事。”张晓波点了点头,把饮料推到左博面前,左博想了想,“还能退不?我们省点钱。”张晓波噗嗤一声笑了,“别啊,这两杯MIKE送的。”左博看了眼柜台上忙的不可开交的MIKE,放心喝了一口,“左博,这我的事,你不用跟着烦。”“不想听这些话。”张晓波挑了下眉,喝一口冰汽水,“兼职钱来的也太慢了”“晓波,你可别想些不好的来钱的法子。”张晓波的腿圈住左博的小细腿,把左博往自己这边拖,自己也往前蹭,“左博,我亲爱的。”左博眯着眼看着张晓波,“干嘛!”张晓波伸出食指和中指弹他的脸蛋,嘴上还吹一声口哨,“你这好样貌也不该被白白浪费,咱俩情意还这么深,你要是肯为了我被有钱老板包养,我们就一起吃香喝辣的。”左博一脚蹬开他,“滚...你个孙子,我为了你掏心掏肺的,你还想卖了我,走了,到点练网球了。”张晓波点头,左博走了出去,一股热流吹遍全身,这热死人的夏天.


左博没想到,最后靠得住的还是何慕。他帮自己报名了一场网球联赛,听说是因为有一家卖红酒的公司赞助,奖金的数目是相当可观。第三名有一万,第二名有五万块,第一名的奖品暂时保密,左博想着第二名能有这么多,那第一名一定有更多,自己网球水平是全市高中部第一,再不济也能有一万能拿,我们晓波有救了,此时光着身子睡觉的张晓波睡梦中揉了揉鼻子.


左博认认真真准备比赛的时候,许诺又来堵他了,这次是网球社的更衣室里,左博无奈了,他让许诺先坐,自己把衣服放回柜子里,“许诺,我最近很忙,非常忙,你明白什么意思吧。”左博和许诺面对面坐在更衣室的长木椅上,脸上保持微笑,好声好气的对许诺说话,“我知道,就是因为你忙,都没时间关心苏凯文了。”“他一个大人,活得好好的,我有什么可关心的?”许诺又炸毛了,他拉着左博的手,“苏凯文说你是他男朋友。”左博保持的笑容破碎了,“神经,他是我小叔。”“别骗我,你俩都不是一个姓。”“这个说来话长,但是我发誓是真的。”许诺听完,眼眶一下就红了,左博吓坏了,“不是,你怎么还哭了?”许诺抹掉眼泪,“你说他得多讨厌我,才骗我。”左博觉得自己可能做错事了,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“对不起我...”许诺站了起来,“没事没事,谢谢你告诉我真相,我俩也算不打不相识,干脆交个朋友吧。”左博也站了起来,和许诺握手,“你要参加比赛啊,加油,要是进了决赛,我一定去现场给你加油。”“一言为定。”


左博一场接一场,竟打进了前三甲。现在这场,谁赢了谁就有最后参加总决赛的名额,何慕坐在观众席上的时候,左博正在和对手打得焦头烂额,比分被咬得死死的,左博的汗不能用滴算,一大片一大片,将脚下的比赛场地都渗湿了,何慕抖着腿咬着手,最后裁判吹响结束的哨子,6:4 左博胜 .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左博,你和张晓波有救了。”左博躺在地上,手挡在眼睛上,笑了起来。还真进决赛了.

评论(5)

热度(35)